close

vicky是一個眉毛很淡的女子,但是非常超級無敵怕痛!

所以雖然一直想要去霧眉,但是一直沒有勇氣去執行,最近看了很多網路資訊

覺得一直留妹妹頭蓋住眉毛也不是個辦法,所以終於鼓起勇氣預約去!

DSC01045.jpg

這次是去南勢角捷運站,出來走路約兩分鐘就可以到的『幻羽毛時尚美學』

這家也是vicky上網爬文很久才決定,因為雖然說霧眉事會逐漸淡掉,但是要維持在自己臉上兩年,也不是個很短時間

所以上網看了幻羽毛時尚粉絲專頁放的照片,覺得整體是我很喜歡的,就立馬約去(還是有小小糾結一下,因為真得很怕痛XD)

DSC01046.jpg

整間店不單單有紋繍服務之外,也有美甲、美睫的服務

因為臨近居住圈,所以熟客很多,是一間溫馨可愛的小店,主要員工都是闆娘的好朋友!

整體來說環境讓人很安心,沒有距離感。

DSC01047.jpg

價目表如上,價格比大台北地區均價便宜一些,身為小資女!

這部分也是考量因素,當然技術還是最重要的考量,有時候到這樣的美學店

最在意的價目表的清晰,因為很多時候,因為價格溝通都會產生極大的誤差

但是像幻羽毛時尚這樣我覺得很好,直接清楚標示!

DSC01065.jpg

一進來幻羽毛時尚會提供一份簡單關於本次服務的說明,在確認過雙方都了解之下

就會開始本次的服務,而且他也會詳細的紀錄本次服務內容

這樣下次來只要一翻檔案就可以直接服務,對於顧客的喜好掌握度也可以提昇!我覺得這是非常個貼心的

老實說,vicky在來之前,是完全沒有做任何關於眉毛可以使用方式的功課

不過美容師都非常貼心一一為我解釋,深怕我聽不懂

而且在服務的選擇上面,美容師也會依據經驗,選擇適合的服務,這樣才可以美美的回家XD

整體而言大概分為以下幾種:

💕紋眉:這是我們媽媽那個年代的技術,製作完之後,會比較單一色調,就是比較假一點點

💕霧眉:主要在於上色的方式,是用針刺帶著顏料,點入皮膚之間,整體可以做出深淺,比較像我們一般眉粉上完,但是這種適合稍微有點眉毛的人(vicky這次是使用這種)

💕飄眉:主要是用小刀,帶著色乳,畫出眉毛的型態,比較適合眉毛毛量非常少的人

DSC01048.jpg

我承認在踏入的每一刻都會小小聲告訴自己,感覺很痛!

要不要放棄之類,但是人生麻!總是要給自己一些挑戰

而且想到自己每天畫眉毛都算是隨意帶過,就覺得很不ok,很喜歡韓劇種女主,帶點傲氣的眉宇間

希望自己也可以往這部分邁進!

DSC01049.jpg

填寫完資料之後,就會到後方有美容床的區域,旁邊有很大一面鏡子,和像電視中明星化妝的鏡子一樣,外圍有一圈白色的燈泡,在這邊拍照真的怎麼拍都美

IMG_3637.JPG

接下來就進入到開始的前奏,會先使用眉筆畫出喜歡的形狀,確認過後才會執行

一般來說,大約需要30分鐘左右,但是因為vicky的眼睛大小眼其實很嚴重,所以不管是眉毛還是眼線都是非常難畫

美容師說大概是他目前畫過最難畫第一名,但是在一番辛苦之後,美容師還是很強大的幫我完成美美的眉型

vicky喜歡銳利,充滿力量的眉型!美容師完全有掌握到

 vicky是完全交給美容師去執行,因為我相信以他研究過這麼多眉毛,專業度上來說一定高過我

不過在聊天過程中,美容師也說,如果有喜歡的眉型,也可以帶照片來給他,這樣他可以更清楚掌握喜好

IMG_3642.JPG

畫完大概就是像這樣,不用擔心上面的顏色

因為這只是初估大概會長的樣子,但是紋繡完的顏色會比這個在淡一些,美容師也很有耐心,會不斷跟我討論是否覺得這樣好看,也會不厭其煩地修正到我覺得完美!

幻羽毛時尚比較走一個自然風,所以在眉頭的部分都會相對淡一些,不會是像歐美style,比較一致性的顏色

所以整體來說,我是很喜歡的,畢竟如果像深色一些,可以自己再補點眉粉即可。

IMG_2124.JPG

確認每個角度,都是自己喜歡的以後,大概先拍1000張照片

覺得沒看過自己眉毛可以畫這麼美,兩邊可以平均到這樣程度,不過細細看還是不一樣的

美容師說因為每個人其實兩邊臉其實並非對稱,所以在畫來說,兩邊其實都會有些許差別

但又不是很多,要畫的兩邊略看是一樣(vicky一個有聽沒有懂,總而言之拉!就是很美)

DSC01050.jpg

在使用過每個器具以後,美容師都會用酒精消毒,讓人很放心不會相互感染,接下來就是進入正題,喝口茶壓壓驚先XD到底式有多怕

DSC01058.jpg

美容師說到床上睡一覺就可以美美的了,他說很多人都紋到睡著,是有多不痛啦XD

vicky一個超級怕痛的女子,連抽血都覺得恐怖萬分的那種,奶奶聽到說我要來用眉毛,都露出不思議的表情。

IMG_3638.JPG

美容師拿出針具給我看,說會用這組針具,他都是屬於一次性的器具

美容師一直笑笑對我說,不痛啦,大概跟蚊子叮差不多

IMG_3643.JPG

接下來美容師用筆將剛剛畫的眉型外框,用筆點出形狀

因為等等要敷舒緩霜,所以怕會糊掉,所以會先用筆做標示。

IMG_2143.JPG

再來就是敷上舒緩雙,大約等待20分鐘,等舒緩霜產生功效

等到眉毛有點麻麻的感覺,就開始霧眉過程

老實說,開始上色的過程,是真得沒有太痛,有點類似,拿筆不小心碰到皮膚的感覺,就是感覺有尖物碰到,但那種感覺不是痛。

IMG_3639.JPG

大概霧一段時間,舒緩霜的功效逐漸消失,會產生麻麻的感覺,有點類似有時候坐著維持同一個姿勢,所產生麻的感覺

這時只要趕快跟美容師說,他就會停下霧的動作,補上舒緩霜,而且會等舒緩霜產生效用後,才會繼續接下來動作

我覺得幻羽毛時尚的美容師很專業,在服務的過程中,都不會有急躁感

就是可以一步一步等待你準備好,才會執行下一步,所以整體讓人覺得放心度很高。

如果說疼痛程度話,認真覺得不痛,覺得可以嘗試!!!

非常推薦,如果硬要說有痛的地方,大概就是因為二次擦上舒緩雙,因為是有小傷口,但是是不會流血的那種,那種藥物刺激到傷口的感覺,是可以忍耐的

順帶一提,他們的色乳都是會重新調色,因為如果使用單一的顏色,有時候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,所以美容師都會針對膚色不同,調配適合的顏色。

DSC01066.jpg

結束之後,美容師會提供消炎藥物及棉花棒給你帶回去使用,還有注意事項,而且也可以隨時與美容師保持聯絡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資訊,美容師都會很認真的回答你!!!

IMG_3649.JPG

剛用完,真的很喜歡自己眉毛,每天都會拍個幾張當紀錄,剛霧完,只有當下結束的1-2兩小時,會有一點熱熱的感覺,之後就完全無感。

IMG_3650.JPG

前五天會有一點痂的產生,不過不用擔心他會逐漸掉,但是美容師有特別提醒,千萬部要用手撕,會讓上色不平均喔!!!

IMG_2153.JPG

大概一週過後就可以美美的掉光所有的痂,不過這時候看眉毛顏色還不是很準,因為皮膚會有自然的治癒功能,一開始顏色會沒有那麼顯色,大約要等一個月後自然脫色後,再看是否需要補色,也跟自我皮膚吸收程度有關,畢竟不能一次用太深,那要挽救就有難度!

IMG_2152.JPG

vicky自己是很滿意!覺得挑戰完眉毛,可以挑戰嘴唇和眼線,這樣每天化妝時間減少超多

最重要是因為美容師把大概位子定位出來,我們只要照著畫,每天妝容都可以很美,我要去之前orange一直跟我說,你用完會跟貼海苔一樣,要變蠟筆小新

男生對用眉毛的記憶還是停留在一整片黑黑的,不過現在技術已經進步很多,不論是在疼痛度或是顏色上面都有明顯進步!

IMG_2154.JPG

認真說!!!!真的不痛喔!!!真的不痛喔!!!真的不痛喔!!!

💫幻羽毛時尚美學💫
🏠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230號
🚆捷運:南勢角捷運一號出口走路5分鐘到
🚌公車:275、241 、242、796 外南站,一下站即到

🅿️停車場:
🛵機車:需在附近巷子找位置
(可停南山路188巷,因本店門口即是站牌,會被警察👮‍♀️伯伯開單唷!)
🚗汽車:南勢角捷運地下停車場、隔壁消防局戶政事務所地下室

🥇官方line 加入立馬諮詢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lmi0357v
🥈官方網站參考 https://mfsalon.tw 🥉粉絲專頁🔍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bbe0966223818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霧眉 紋眉 飄眉 眉毛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