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薦指數:🌕🌕🌕🌕🌕

vicky 一直是一個排便不是很順暢的女子,有時候壓力大,可能一週都沒有便便

過去試過很多產品也都沒有明顯改善,甚至有些排便產品,我吃到雙份的量,也沒有辦法改善

一直很困擾著我,最近朋友推薦我使用『黃金克非爾』我覺得我的便便有逐漸變順暢許多!!!!

DSC01270.jpg

因為我主要工作為久坐,使我原本比一般人還要慢的腸道也就變更慢了,所以排便很不順暢

這款產品是為了『成人設計』來自高加索山的益生菌,重點是他每顆含有500億活菌數,有這些好菌的幫忙,要我不便便也困難。

DSC01272.jpg

vicky自己每天是食用3顆,可以選擇直接吞或是打開膠囊

泡水喝,不過要注意的是水溫不能超過45度,不然裡面的好菌會被燙死。

DSC01273.jpg

他主要裡面有添加10種不同的菌類,針對不同問題都有好菌可以幫忙,平衡腸道,促進排便和代謝

主要大體上分為:促進排便順暢、幫助好菌增生、維持腸道平衡等。

DSC01275.jpg

目前他買大瓶送小瓶,超划算,裡面也有詳細的說明書說明各項功效,讓人很安心,不會自己在吃什麼自己都不知道

而且vicky頗喜歡這樣一大一小的包裝,vicky都把小罐當成隨身瓶,出門帶著,才不會忘記帶而少吃。

DSC01277.jpg

而且打開都會有層膜,讓你確認每個都是全新沒有被拆封過!

有些人會說幫助排便就是多吃蔬菜水果,但是其實老實說vicky得吃菜量也不少但是就是很難便便

這款產品主要是因為是有經過科技提煉,效果當然比一般純吃蔬菜水果來得有效很多

✅無糖:很多益生菌因為含糖成分高,根本是在吃糖,不是在吃好菌

✅10種經馴化的好菌:身體好吸收,不會吃了等於沒吃

✅起根本作用:平衡腸道好菌,讓好菌長滿滿

✅從排便做起:便便排乾淨,毒素也自然少,身體也自然會變健康

✅容易保存:不用放冰箱,可以隨身攜帶好方便

DSC01278.jpg

他主要是超防護耐酸鹼益生菌,大家都以為要連同膠囊吃進去,才不會被胃酸破壞好菌

其實就算打開吃膠囊裡面的益生菌粉也不用擔心,菌粉本身就含有超防護耐酸鹼的保護層。

重點是!有經過專利認證,活菌確實可以直達腸底

IMG_3321.JPG

一顆就有500億活菌數,不須冷藏攜帶超方便,專為大人設計!健康便便不再是難事

 vicky再也不用因為便便而傷腦筋了!覺得開心💕

IMG_2649.JPG

📍官網請點這邊:https://fancy.qdm.com.tw/GoldKefir

📍粉絲專頁點這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fancystore/

 

arrow
arrow

    Orange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