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一個工作狂女子!很常加班,但是就很愛跟朋友家人一起聚會!

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一家生鮮店舖!感覺還不錯!冷凍宅配還不用自己親自採買,動動手指就可以完成

重點價格也是在合理範圍內,只要再買點蔬菜!完美一桌烤肉用品準備完畢

S__54902789.jpg

📍買肉找我官網:https://bmeat.co/p9bzF

📍買肉找我臉書:https://lihi.cc/cKKo3/bl-vicky

現在到買肉官網購買輸入優惠代碼:【vicky】(可以享有95折優惠喔)

每到中秋節,大概會約超多攤一起烤肉!而且搞得很專業,不是簡單烤烤而已

買肉找我完全就是一家很適合我的商店,這次是訂他的組合套餐『一群懶人燒烤肉組』

宅配速度非常快!今天訂購,隔天到貨!而且每包都是獨立包裝,開箱時都是冷凍包裝,新鮮品質有顧到

DSC00791.jpg

🥢黑豚五花燒烤片

奶奶跟vicky一起開箱,奶奶是一個長期都在市場走跳的傳統女子,對於網路購買食物都會抱著一種懷疑,不過這是奶奶第一次稱讚網路購買的肉肉。

不僅開箱以後我們實際拿去秤肉,重量與標示是相同,而且不是只有表層肉是漂亮,而是儘管下面夾層的肉都是美美的!

DSC00793.jpg

🥢牛培根燒烤片

vicky最愛的牛肉!每一包都是密封包裝,而且退冰以後,血水也沒有很多,現在都很怕有些肉是有泡過水,增加重量,可是他們家的肉肉完全沒有這個問題。

DSC00795.jpg

🥢戰斧豬排

奶奶第一次陪vicky開箱!一打開,立馬說,這豬排也太大隻了吧!重點他選得部位不錯,油也修得很乾淨!能獲得數十年主婦經驗的奶奶推薦,可真是不得了的成就!

DSC00799.jpg

🥢比臉大的牛排

vicky之前有跟風在直播平台上面買過冷凍牛排,經驗頗不好,大多都是照片美美,但實際很薄也不吃,不過他們家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誒!每塊肉該紅就紅,該多少重量完全不會錯,而且每塊油花都分佈很ok,不是組合肉。

DSC00802.jpg

🥢貢丸大亂鬥

身為新竹人的orange!對貢丸有一番研究,買肉找我的貢丸,一包裡面有很多種口味,而且每一顆,咬下去充滿湯汁,完全不會乾澀,正常的Q彈,不會像很多貢丸有添加硼砂,所以過於化學的Q彈!外加上裡面有一種口味是帶點麻辣口感,完全深受我們家人的喜愛XD

DSC00803.jpg

🥢鯖魚片

雖然vicky會殺魚那些工序,但是買肉找我完全幫我處理好!只要打開包裝,就可以吃到好吃的魚,也是很方便,外加上買肉找我的鯖魚,是市面上說的白肚鯖魚,油脂非常豐富!不是一般台灣鯖魚,乾澀味很重!身為一個鯖魚資深愛好者!推推

DSC00807.jpg

🥢伊比利豬勒條骰子肉

其實vicky是超級不吃豬肉的女子,但是完全愛上這味,切成剛好入口的大小,豐富的油脂在炭火上噗滋噗滋的烤著,外表酥脆內層多隻,完全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豬肉肉『是不愛豬肉的人都可以接受的味道』

小朋友在烤肉總是跑來跑去遊玩程度居多,但是這個肉很適合串成小串,給小朋友串著玩著烤肉!我家小孩!立馬放下手邊遊戲機,一起烤肉,有時候覺得適時提供小孩一些他們可做的小工作,參與度可以提升也是很不錯!

DSC00812.jpg

🥢白帶魚捲

讓我家奶奶最驚艷!莫過於這個白帶魚,在基隆靠近海港的城市,不敢說什麼於我們都吃過,但是大部份魚類我們都有吃過或料理過,白帶魚吃起來算是很麻煩,要把左右兩側的魚刺挑掉,再緩慢地避開中間魚骨大刺,有時還要擔心怕被中間長刺給刺到,但是買找肉找我完全解決這個問題,白帶魚捲經過燒烤後,微微炭香搭配著於本身甜味,很適合老人與小孩食用。

DSC00817.jpg

🥢海味雙寶天婦羅

身為資深基隆人,天婦羅對基隆人而言,好吃的店家很多,所以說實在,本來只是懶得去各大名店,為了單買一樣天婦羅而出門,所以想說乾脆一起網路訂!

原本不是抱很期待,但是沒想一打開袋子,是濃濃的香味,不是化學香料的味道,而是新鮮魚漿的香味,總共有兩種口味!

DSC00818.jpg

🥢鮭魚清肉捲

orange是非常嫌麻煩,不喜歡挑刺,而且一般烤魚都會擔心沾黏的問題,但是這個鮭魚捲完全處理好,切成薄片,很容易烤熟,也不容易散開,搭配上一點檸檬汁和海鹽,完全沒有本身鮭魚的油膩感!很適合配啤酒當個下酒菜。

DSC00823.jpg

🥢鳳尾蝦仁

完全符合懶人的風格,剝好的蝦子沒有很特別,重點是他的蝦子連沙筋都挑好,只要稍微烤下就可以吃了!他還有小尾巴擺盤很方便,儘管在家裡吃飯烤肉也可以很專業。

以前烤肉都不太喜歡烤蝦子,因為烤完的殼都很容易沾黏在肉上,不過買肉找我都幫我們剝好,完全解決了這些困擾。

DSC00828.jpg

🥢雞界名模桂丁土雞里肌肉串

一般雞胸肉會有點乾澀,不過買肉找我的完全不會,在雞胸肉的選擇上面,買肉很認真,除了切成一口的大小,很適合入口,也特別去除掉雞柳的部分,所以鮮嫩程度高很多,入口非常鮮嫩多汁,單純刷上一些烤肉醬,就像是外面串燒店販賣的一樣,CP值超高。

 

DSC00848.jpg

每天加班都上班到瘋掉,以前為了要準備這些烤肉用品,又要擺美美的邀請親朋好友來烤肉,從採買到最後的擺盤大概要花個兩三天!

而且要麻就是到市場去買,超級熱,為了買各類不同的東西,還要動奔西跑現在都不用!只要動動手指,上買肉及可以完成。

DSC00852.jpg

而且買肉有小包裝的肉品,選擇樣式比較多,一般在美式賣場購買,都是幾公斤的再買,所以每次能吃到肉品的種類都很少,買肉的出現,完全克服小女子的困擾,有時候大家喜歡吃得東西不一樣,要麻就是買不到其中一個人喜歡的,要麻就是買太多,大家吃不完,又要塞滿冰箱,很多天才能消化完畢。

DSC00858.jpg

肉肉拼盤!超級豐盛,再搭配上木盤,跟在外面吃燒烤的感覺是一樣,算下來,很適合小資族購買,每個人負擔也不會太重,而且對於忙碌上班族而言,只要動動手指及可以完成!完美!剩下的小蔬果,在家中附近,花個一個小時就可以搞定聚會,完美總招必備絕活呀。

DSC00862.jpg

vicky特別喜歡戰斧豬排,記得以前生日,父親都會去買一整塊豬肋排,邀請朋友來一起烤肉,最記得,以前為了要考肋排都必須要生很多探,因為烘烤時間比較久,所以怕炭火不足

買肉的戰斧豬排,外層帶油花的地方烤至酥脆,切開來裡面的湯汁完全沒有減少,可以說買肉很貼心,他的豬肉裡面的含血量沒有很高,感覺有點類似幫我們去好血水,在大塊肉的部分,不會有一般的乾硬柴的口感。

DSC00866.jpg

這次買的是『一群懶人串烤組』以前有買過加熱式年菜,但是份量都覺得有點少,所以對於這種外面套組的食材量都沒有報很大期待,不過買肉,扎扎實實地打破我的眼鏡,連蝦子的份量都很可以!而且非常新鮮,是沒有泡過藥水的新鮮白蝦仁,只要簡單擺盤就可以上桌了!

DSC00867.jpg

雖然呢!以前我都說採買好辛苦,生火就交給Orange!今年採買好輕鬆但生火仍然交給Orange!立志往廢物女友一途邁進!!!

S__54902786.jpg

vicky大概就負責擺盤+拍美照!這也是很辛苦餒(自己說)

DSC00883.jpg

登登登!現在再也不用爭誰來剝蝦!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搶蝦蝦!深怕自己少吃一隻XD超級Q彈好吃

DSC00886.jpg

這盤雞肉串,真的不是我在說,有沒有像外面賣的!要質量有質量!要口感有口感

DSC00887.jpg

骰子牛肉在夜市賣少少幾塊就要100-200塊一份!而且油還超級多,買肉找我幫我處理好!連油花都不會過多,稍微撒上一點鹽花就是完美料理。

DSC00891.jpg

現在再也不怕烤魚,魚刺的問題也不用怕!隨便烤烤都像店裡販賣的一樣😍

DSC00894.jpg

丸子和天婦羅,因為本身就是可以吃,所以簡單刷上烤肉醬,微微醺上一點碳香味,就很可以了!vicky最喜歡買肉的天婦羅,很鮮!有很濃的魚漿味,而且很有口感,而奶奶輩的呢,則是大推貢丸,尤其是裡面有包一點辣椒的貢丸,說是吃起來,非常對味!

DSC00876.JPG

烤肉大概小孩子最愛參加的活動!我個人也很喜歡,男生們圍著爐火,喝著啤酒把酒言歡,而我們懶人女子們,在裡面餐桌等著肉肉出爐,聊著八卦!每一年最期待的節日大概就是烤肉了!

DSC00869.jpg

身為家中的孫女!在我們這個家,大家每到週末都會回來聚餐,所以每次都是我要到市場買菜做菜,大概都是10人份以上,雖然很有成就感,但是其實很累!

這次在買肉購買,回家花個一個小時挑一下所需要食材!就可以準備澎湃的一桌,在忙碌工作之餘,也可以與家人一起開心聚餐,買肉真得是我的完美小幫手

S__54902788.jpg

『買肉找我』超貼心!中秋節還有推出優惠套組!買肉再買肉找我一次購足!在家只需要準備簡單青菜,工作狂女子小幫手

📍買肉找我官網:https://bmeat.co/p9bzF

📍買肉找我臉書:https://lihi.cc/cKKo3/bl-vicky

現在到買肉官網購買輸入優惠代碼:【vicky】(可以享有95折優惠喔)

 

arrow
arrow

    Orange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